千岛之国的璀璨明珠--巴厘岛

本帖最后由 6815669925 于 2014-6-10 11:50 编辑 本来呢,这么忙的季节,是没有旅游的打算的。但是呢,正好赶上了的秒杀,一个不小心秒到了,999一个人。。。本来想呢,算了,没时间去,转给别人吧。。。结果呢,问的人都没有合适的档期,而的妹纸又催的急。。。所以,只能无奈的提交了个人信息,无奈的去。。。实在是懒得很,所以让代办签证了,加保险啥的,走之前一共是花掉了999*2+590=2588元。然后就是等发团了,有消息,泰国政变啦,大马路上都是军队啦,去了很危险啦。。。和一堆朋友们开玩笑的打了招呼,说不定就回不来了,你们再好好看我一眼吧。。。说实话,越接近发团,越期待旅行社放出消息,国家不给去泰国了啥的,结果等来了导游的集合通知,算了,那就去呗,某猫说,你上哪里再有机会在大马路上看到军队?结果最终的事实证明,根本没有军队!除了****,完全看不到任何政变的迹象!当然这些都是后话了。废话说的有点多,开始看图吧~~

千岛之国的璀璨明珠--巴厘岛1

1.jpg

5月27号晚,南京

曼谷,参考航班:E8765(23:10--02:10)。原定的计划应该是打的到中华门坐机场大巴。结果上了taxi才听师傅说中华门的站点已经取消了,现在在南站了。。。原谅我这个完全没有做过攻略的人吧。。。我是懒的走啦,就想让师傅直接送到南站,师傅说会堵车,还是把我们放在了中华门。。。本来想地铁,中华门地铁口停的出租车说,地铁下来到坐大巴的地方挺远的,他直接到机场,30一个人,师傅说三个人他就出发了。想了下,挺合算,答应了。。。不过在出租车上等了一个多小时,才凑单成功。。。

千岛之国的璀璨明珠--巴厘岛2

2.jpg

机场的免税店东西真少啊。。。如果能把免税店档次提升上去,来南京坐飞机的人应该会增加的。。。像我这样旅行大部分原因在免税店的人应该不在少数吧。。。

千岛之国的璀璨明珠--巴厘岛3

3.jpg

可怜巴巴的免税店,东西还贵的要命,被上海的朋友狠狠地鄙视了。。。

千岛之国的璀璨明珠--巴厘岛4

4.jpg

下了飞机,到了酒店,已经快凌晨5点了!当然,这是北京时间,曼谷的话也是接近4点了。。。坑爹的行程表,搞不明白那个2点10分到底是什么时间。。。洗洗睡了,7点起床,7点半早餐,8点出发。。。所以在车上的时间,我基本都在补觉。。。

千岛之国的璀璨明珠--巴厘岛5

5.jpg

千岛之国的璀璨明珠--巴厘岛6

6.jpg

这两张照片手机上的,将就看下哦~~~酒店的早餐,我能说在泰国的这些天,只有早饭是不错的嘛。。。吃早饭的地方,风景也不错~~~然后开始28号的行程:大皇宫→玉佛寺2小时→长尾船+湄南河水上市场30分钟→阿南达沙玛空皇家御会館1.5小时→金东妮人妖秀1小時~~~

千岛之国的璀璨明珠--巴厘岛7

7.jpg

千岛之国的璀璨明珠--巴厘岛8

8.jpg

路过大皇宫-玉佛寺外围,先去坐船游览~~~

千岛之国的璀璨明珠--巴厘岛9

9.jpg

千岛之国的璀璨明珠--巴厘岛10

10.jpg

千岛之国的璀璨明珠--巴厘岛11

11.jpg

千岛之国的璀璨明珠--巴厘岛12

12.jpg

这里是泰国的贫民集中地,房子都是建在水上的。话说这种房子在中国的话更贵吧,江景房了啊。。。

千岛之国的璀璨明珠--巴厘岛13

13.jpg

千岛之国的璀璨明珠--巴厘岛14

14.jpg

千岛之国的璀璨明珠--巴厘岛15

15.jpg

泰国最不缺的就是寺庙,泰国有不信佛的人嘛。。。

千岛之国的璀璨明珠--巴厘岛16

01.jpg

千岛之国的璀璨明珠--巴厘岛17

02.jpg

据说是某位高僧待的寺庙,周末都是鲶鱼,额头上还有白点,没仔细听,不关心这些。。。

千岛之国的璀璨明珠--巴厘岛18

03.jpg

很大的鲶鱼,真的挺神奇的,一离开寺庙的范围就木有了。。。导游说这些鱼很聪明,知道一离开的话,就会被人逮来吃掉。。。

千岛之国的璀璨明珠--巴厘岛19

04.jpg

玉佛寺,照片不多,到里面就不给拍照了。行程里很多地方不给拍照。。。我最想拍照的东东都没拍到。。。

千岛之国的璀璨明珠--巴厘岛20

05.jpg

里面的佛像很值钱,袈裟很值钱,金子和红宝石的,就记得这个了。。。罪过罪过。。。

千岛之国的璀璨明珠--巴厘岛21

06.jpg

千岛之国的璀璨明珠--巴厘岛22

07.jpg

千岛之国的璀璨明珠--巴厘岛23

08.jpg

千岛之国的璀璨明珠--巴厘岛24

09.jpg

千岛之国的璀璨明珠--巴厘岛25

10.jpg

抓拍都不会。。。拍了张姿势这么奇怪的照片,摄影师不合格,开除。。。

千岛之国的璀璨明珠--巴厘岛26

11.jpg

千岛之国的璀璨明珠--巴厘岛27

12.jpg

千岛之国的璀璨明珠--巴厘岛28

13.jpg

千岛之国的璀璨明珠--巴厘岛29

14.jpg

千岛之国的璀璨明珠--巴厘岛30

15.jpg

千岛之国的璀璨明珠--巴厘岛31

16.jpg

千岛之国的璀璨明珠--巴厘岛32

17.jpg

这两个士兵,交接工作交接了十几分钟。。。看的我都没耐心了。。。

千岛之国的璀璨明珠--巴厘岛33

18.jpg

千岛之国的璀璨明珠--巴厘岛34

19.jpg

这里是我最喜欢的地方,外面不起眼吧,里面富丽堂皇,富丽堂皇啊!都是黄金钻石啊!

千岛之国的璀璨明珠--巴厘岛35

20.jpg

不给拍照。。。好讨厌。。。最中意里面的一辆马车,黄金打造的,窗帘和门帘是用金丝编织成网状,那个绑带,钻石的啊,闪闪发光啊!

千岛之国的璀璨明珠--巴厘岛36

21.jpg

第一场人妖表演,最顶级的人妖都在东方公主号,这里的人妖,都是没有资格去的。。。实在是因为太好看了,一个没忍住拍了好多。。。

千岛之国的璀璨明珠--巴厘岛37

22.jpg

千岛之国的璀璨明珠--巴厘岛38

23.jpg

千岛之国的璀璨明珠--巴厘岛39

24.jpg

千岛之国的璀璨明珠--巴厘岛40

25.jpg

千岛之国的璀璨明珠--巴厘岛41

26.jpg

千岛之国的璀璨明珠--巴厘岛42

27.jpg

千岛之国的璀璨明珠--巴厘岛43

28.jpg

千岛之国的璀璨明珠--巴厘岛44

29.jpg

千岛之国的璀璨明珠--巴厘岛45

30.jpg

很熟悉的舞蹈,Nobody。。。

千岛之国的璀璨明珠--巴厘岛46

31.jpg

千岛之国的璀璨明珠--巴厘岛47

32.jpg

千岛之国的璀璨明珠--巴厘岛48

33.jpg

千岛之国的璀璨明珠--巴厘岛49

34.jpg

千岛之国的璀璨明珠--巴厘岛50

35.jpg

千岛之国的璀璨明珠--巴厘岛51

36.jpg

千岛之国的璀璨明珠--巴厘岛52

37.jpg

千岛之国的璀璨明珠--巴厘岛53

38.jpg

千岛之国的璀璨明珠--巴厘岛54

39.jpg

千岛之国的璀璨明珠--巴厘岛55

40.jpg

千岛之国的璀璨明珠--巴厘岛56

41.jpg

千岛之国的璀璨明珠--巴厘岛57

42.jpg

千岛之国的璀璨明珠--巴厘岛58

43.jpg

这个观众很幸运,被请上台了,各种搂,各种亲。。。

千岛之国的璀璨明珠--巴厘岛59

1.jpg

当帅哥被蒙上眼睛之后,美女瞬间变恐龙~~~

千岛之国的璀璨明珠--巴厘岛60

2.jpg

千岛之国的璀璨明珠--巴厘岛61

3.jpg

千岛之国的璀璨明珠--巴厘岛62

4.jpg

各种蹂躏啊。。。不晓得帅哥摘下眼罩之后会不会有想死的冲动。。。

千岛之国的璀璨明珠--巴厘岛63

5.jpg

最后一张没拍到,可怜的GG真的被强吻了。。。

千岛之国的璀璨明珠--巴厘岛64

6.jpg

千岛之国的璀璨明珠--巴厘岛65

7.jpg

千岛之国的璀璨明珠--巴厘岛66

8.jpg

千岛之国的璀璨明珠--巴厘岛67

9.jpg

中间的这个人妖好可爱的,如果不说,真的有人能分辨出来是不是人妖嘛。。。

未完待续

热门游记
  • 湘遇记(长沙.2012.夏)

    一直觉得长沙没什么风景可以吸引到自己,便也从未有去那的打算,生出游长沙这个念头,缘于《夜.长沙》里那璀璨的烟火。还有个原因,是觉得自己思路有些固化和僵硬了,需要打破和开拓一下才好。去长沙打算一切都随遇而安随性而为,不去预期景致有多么美好;美食有多么可口。大多数朋友对自己长沙之行很是不信,因为从来都是会在一份详尽计划书以后,自己才会出行。或者说,这不是一次旅行,而是一次出走,临行前租了间公寓作为这三...
  • 长沙散记

    如前所述,长沙的风景名胜也均与我朝太祖有关。时值初秋,到访长沙的第一站,就是来到橘子洲头感受一下“独立寒秋,湘江北去,橘子洲头。”的意境。这里应该是当年太祖“问苍茫大地,谁主沉浮?”的位置,现在极目远眺,只有新建中的各色楼盘。“鹰击长空,鱼翔浅底,万类霜天竞自由。”神马的景色估计难得一见了。现在的橘子洲头更像是一个纪念公园。苍松翠柏以及橘树掩映下的太祖英年石雕像,雕像高3.2米与太祖1925年发表...
  • 2012年10月长沙-衡山三日游分享

    今年公司组织去湖南旅游,时间三天,这是比以往只在省内游算是很好的了。感恩呀!旅行社安排的路线:Day1:中山--广州南站--长沙南站--橘子洲--岳麓山(爱晚亭)--购物点,宿:长沙Day2:长沙--花明楼刘少奇故居--毛泽东故居,宿:衡山Day3:衡山--购物点--衡山西站--广州南站--中山攻略,蚂蜂窝上面有很多也很全,所以我就不写了,就去过的地方写一些自己的经历和感受,分享给有兴趣去的朋友们...
  • 恰同學少年。長沙雪 [第一師範]

    元旦叁天。被大雪困住,出行計畫泡湯。我向來閒不住滴呀!也許以靜止的眼光來看待活膩的這個地方,也會發現她獨特的美麗。和媽媽神遊位於長沙書院路的[第一師範]。多少次門前路過不曾踏入啊~~~~~(>_
  • 长沙``

    今年三个月去的长沙```去到那里还下雨````但我和朋友去最主要是为了吃``第一天主要在湖南大学```岳麓书院```博物馆```长沙市区逛了`晚上还看到对面橘子洲发烟火`长沙臭豆腐``火宫殿著名小吃``锅饺``帅哥烧饼``姐妹团子``等`第二天靖港古镇``听那里的人说以前那里很热闹``由于越来越多年轻人往外跑`留守的都是老人`很多店铺都关着门``所以很少东西吃```下午我们就出来啦``到步行街吃顿...
  • 迎国庆,长沙喜来登自助餐厅做大胃王!

    9月30日日中午,长沙阳光突然灿烂,一扫阴冷,本兔和夫人决定去长沙喜来登吃自助餐,欢迎国庆假期的来临!兔夫人是喜达屋的会员,可以免一个人的餐费,呵呵!嘴馋了,本兔就来做一次“大胃王”。价格相当于50%的优惠喔!话不多说,四个闸蟹拿将上来,趁热米西!一盘生冷海鲜,本兔大爱!三文鱼、北极贝、八爪鱼等等......烤圆贝来也!湘味哈蜊,味道地道啊!夫人和本兔的大爱,炭烧生耗!不过今天有点考过了,原汁少了...
最新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