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的4日之旅

北海这个地方相对来说还是比较适合长时间度假的,不过3、4月份貌似已经有点热了,北海不像三亚

到处是海滩,景点没那么多,唯一一个适合游泳的海滩只有银滩,除了旅客之外很多本地人也会去的地方

,不过人也不会很多,这里的海水不是很蓝,没有三亚的那么漂亮,但是只是在海水里嬉戏游泳是没问题

的,海滩上能看到好多被浪打上来的海蜇和类似螺蛳一样的东西,估计如果在三亚早给人捡光了。公交车

也十分方便,一般从北部湾广场到银滩也就半小时不到一点的时间,建议不要大中午去,会热死人的。

北海的4日之旅1

这里吃的东西比一线城市便宜很多,如果选择避暑的话比三亚实惠很多,北部湾一带是最热闹的地方

,美食街一般晚上7点左右就开始了,生蚝非常便宜,我和老公两个人狂吃生蚝,铁板鱿鱼也很新鲜可口

,各种各样的海鲜到处都能看到,不过没去大排档里吃,怕被宰,而且我喜欢吃的海鲜并不多,所以也没

必要去海鲜排挡里吃海鲜,除了美食街,周围也都是商场,商场里的东西倒没有便宜多少,所以没什么可

看的,倒是里面的大型超市可以去去,水果晚上都会打折,榴莲芒果之类的也很便宜哦~~买了两包榴莲再

搭个大杯装的冰激凌吃的很爽了,两个人吃都够了。

北海的4日之旅2

这里最著名的算是北海老街了,里面虾饼摊位好多啊,去了口碑很高的李姨虾饼,挺便宜的,还很管

饱,然后就是做水果冰沙的摊位比较多了,不过兴趣不是很大,卖珍珠的摊位也很多,白天因为太热所以

吃的小摊都没怎么出来,晚上逛会比较热闹一点,吃的也多一点,老街里面的建筑真是一点也不装饰,虽

然很怀旧,但也太旧了点,不太符合我的审美,当然,随便逛逛也无所谓了,吃东西的话还是建议晚上去

北部湾广场的美食街。

北海的4日之旅3

去了4天就回来了,老实说都没怎么吃爽呢,其实可以考虑冬天来这里避寒的,没什么高消费的东西,

海鲜也挺实惠,但还是要有点眼力劲才行,相比之下还是露天排挡的便宜点,如果要玩的就不用来了,没

啥娱乐的地方的,吃吃喝喝还是挺不错的。

北海的4日之旅4

北海的4日之旅5

顺便抱怨一下这里的机场,虽说是个小机场,但是连无线网都没有我实在不能接受,正好回去的时候

又碰到飞机延误,傻乎乎的在机场坐着都不知道干嘛,还一等就是好几个小时,真是一肚子不爽,这个问

题一定要好好改善,不然以后不会来了,太不人性化了。这次来没去涠洲岛,听说涠洲岛也是挺有看头的,

只是乘船的时间太长,至少一个小时的船乘实在是吃不消,而且船价也挺贵的,来去还得分开买票的,又怕

自己晕船的话人不舒服也逛不了岛了,所以就没去,建议容易晕船的小伙伴谨慎选择。

热门游记
  • 五月の天

    最近太懒了,几个月前的游记,抽空整理了一下于是便有了“五月の天”世博园的春天在5.1这个小长假里格外美丽!大片大片的郁金香在百合塔下,盛装绽放,绚烂夺目~黄色的,红色的,粉色的。。。令人睁不开眼睛~我正在专心拍呢朝颜又叫牵牛花白天盛开,晚上凋谢与另一种名叫“夕颜”的花委婉呼应要问我为什么知道,就问《...
  • 穿越奉天,穿越大清王朝

    沈阳故宫,原名盛京宫阙,后称奉天行宫。位于沈阳市沈河区明清旧城中心。占地面积约6万平方米,有建筑90余所,300余间。始建于后金天命十年(明天启五年,1625年),初成于清崇德元年(明崇祯九年,公元1636年)。清顺治元年(1644年),清朝移都北京后,成为“陪都宫殿”。从康熙十年(1671年)到道...
  • 游走沈阳2:深巷里的清真南寺

    出了太清宫,根据百度地图指示向西走130米在市信访大厅站乘公交到长安寺。走了又走,看到某站牌上写着清真寺,时间宽裕,临时调整行走路线。在西关回民市场前向一位卖熟食的老人询问到方位,竟然就在以前我们聚会唱ktv的快乐迪以南,走入深巷,在绿树掩映间找到一处庭院深深深几许的市外桃源。
  • 爱,在深秋的校园

    其实,自己拍出的照片到底好不好呢,我也不知道。我只是想记录一些东西,我曾经看见过的,曾经体会过的。这里是沈阳农业大学,因为在这里读在职研究生,所以在社会上工作多年的我,又重新回到了这片宁静的乐土。深秋的校园总是总是伴随着金黄的银杏、灿烂的阳光、蓝天以及白云,还有无数的欢声笑语,或者镜头下的强颜欢笑。...
  • 2012年冬天沈阳流水

    由于临时有事,沈阳之行推迟了一个礼拜,11月16号晚上十点半,我忍着困意来到北京站,正值大会胜利闭幕,一派喜气洋洋。K53次列车北京沈阳直达,全列卧铺,比较舒服,早晨六点多叫一大嗓门给闹唤醒了,7点半到达沈阳北,出了站一看,和上回到沈阳北怎么有点不一样呢,被告知这里是北广场,南广场装修,全部停用。对...
  • 五里河黄土公园

    其实这公园什么都没有在翻修都是土于是就乱拍几张。上图,
最新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