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走就走的——一个人逛沈阳

我没写过什么游记,只不过觉得这次出游是我很难忘的一次,一个人,一个包,一台相机,说走就走。

我还是个学生,在那几天没事的空闲里,我买了动车票,来到了盛京—沈阳。

我是四月中旬去的,当时的沈阳北站还是施工着的呢,鉴于我是一个人去的,所以也没来得及跟沈阳北合张影,现在有点可惜呦~

沈阳美丽的景色比不上很多地方,可以散心,不过还是上一些图片吧,照片也有恶搞哦

沈阳故宫的大殿

说走就走的——一个人逛沈阳1

中街里面的意外收获

说走就走的——一个人逛沈阳2

简史

说走就走的——一个人逛沈阳3

中街,其实里面就是购物乐园

说走就走的——一个人逛沈阳4

说走就走的——一个人逛沈阳5

Q版的警车

说走就走的——一个人逛沈阳6

唉,主啊,带我走吧

说走就走的——一个人逛沈阳7

棋盘山一角

说走就走的——一个人逛沈阳8

我住在新玛特,可是当我一拉窗帘,我还以为要下大雨呢,再一看才知道,原来对面着火了,囧

说走就走的——一个人逛沈阳9

这是在故宫里,后面是一张整的熊皮,我就很二的这么照了张相,然后。。很多人就都摆这个动作了,嘿嘿,还是很有成就感的啊

说走就走的——一个人逛沈阳10

九一八,我去的时候已经闭馆了,只好在外面闲逛

说走就走的——一个人逛沈阳11

大帅府,门票60,不仅故宫皇上们抠,张学良也抠

说走就走的——一个人逛沈阳12

说走就走的——一个人逛沈阳13

咦?唐僧呢?

说走就走的——一个人逛沈阳14

棋盘山骑马,人不多,就带我骑到了山顶,空气真的好

说走就走的——一个人逛沈阳15

我喜欢这个

说走就走的——一个人逛沈阳16

168,沈阳北发车,到棋盘山

说走就走的——一个人逛沈阳17

我的恶搞作品——穿越!

说走就走的——一个人逛沈阳18

人家都说我俩长得像,恩,哈哈

说走就走的——一个人逛沈阳19

这个是石桥扶手上的,来来来,笑一个

说走就走的——一个人逛沈阳20

这是烟筒,皇家的烟筒都不同凡响啊

说走就走的——一个人逛沈阳21

古代把人大卸八块以后,就放在这里面煮

说走就走的——一个人逛沈阳22

八旗服饰。我在想,古代人要不要这么惜命,人人头上插根避雷针

说走就走的——一个人逛沈阳23

麒麟,摸摸背走好运

说走就走的——一个人逛沈阳24

说走就走的——一个人逛沈阳25

一个人玩,留下的不多,不过真的很开心,下次走远一点,放空一下自己

热门游记
  • 去了江西两城市

    行走江西两个城十一月初,秋高气爽,去了江西省的两个地级市,一个是吉安,一个是赣州。说到吉安,其实名声在外的是井冈山,而对吉安市人们反而比较陌生。因为以前去井冈山,很多是从樟树站下火车然后坐汽车进山的,很少逗留。其实井冈山是吉安市的下辖县级市井冈山市的一个国家级风景名胜区和革命圣地,有关井冈山的文章很多,我不想赘述,总的感觉是其人文价值大于景观价值。如果有时间,吉安城里的两处景点还是可以去的。一个是...
  • 赣南随笔(二)

    赣南随笔(二)10/2/04赣州的美,在于它:山峦围城,水环章贡;镜台雁塔,宋桥枕河。城郊的通天岩是个悠静去处。山不高而林茂,水不深但清澈;曲径闲庭,石刻佛像,香炉袅袅。走过半程,从小贩这买了黄瓜,甘蔗解渴。太阳当头,进一小店,没见其他游客在,要了香烟和茶,和店主攀谈起来,一壶浓茶,几支香烟,打发午时烈日。稍后吹着山风下去。郁孤台,八境台是游客必到景点,前者因辛弃疾“。。。可怜无数山;青山遮不住,...
  • 小鱼的行记——龙虎山

    小鱼因为学了王勃的《腾王阁序》,于是就头脑发热的一个人背个小包袱跑到了江西,去看那“落霞与孤鹜齐飞,秋水共长天一色”的腾王阁。谁知腾王阁其实也没有多少超脱,游人四溢,繁杂不堪,楼上的纪念品商店比文物收藏还多。随后小鱼就象个流浪的乞丐一样,漫无目的的,跌落在南昌最繁华的商业街上,无聊。正所谓无巧不成书,小鱼突然在人群里发现了个好久不见的朋友。惊喜,寒暄,然后小鱼就准备大谈自己对于腾王阁上建电梯的万般...
  • 春行赣州醉客心(旅途有感)

    实在没想到赣州这么迷人!章江、贡江环抱着赣州城,然后汇合成赣江流向鄱阳湖。城北城东围绕着宋代城墙。贡江上一条古浮桥人来人往。红旗大道两侧郁郁葱葱,夹竹桃几乎形成拱廊。大哲学家王阳明一度驻守赣州,多少词人骚客在这里吟唱。“青山遮不住,毕竟东流去!”实在没想到这些原来都与赣州有关。瑞金长征出发地来了赣州,自然要去瑞金,以前只知道,瑞金是红色之都,长征的出发地,却不知道,瑞金的自然风光也如此清幽馥秀。瑞...
  • 赣州,赣州...

    我和友人在今年五一同游了赣州,赣州的确是个好地方。城市不大,但三面环水,背靠青山。旅游景点不算多,有:郁孤台,蒋经国故居,八镜台,古城墙,浮桥,通天岩,宝葫芦山庄。最多用两天的时间就能把这些景点全部游览完,而且我觉得这些景点只能说有特色,不能说好。而最让我迷恋的是赣州的那种感觉:宁静,与世无争但不乏开朗上进。在赣州有一个新建的广场,面积很大,可以很自由到放风筝。最特别是广场上有一座两层很高的观星台...
  • 赣州——持卡没钱花

    赣州虽然比吉安要大很多,但却显得又脏又乱,旅行到此,我们的钱袋已经空空如也,不怕,我们有卡,还是信用金卡,有工行的,还有建行的,可是到赣州饭店(国家旅游局授予的三星级酒店)前台一问:“我们只可以刷中国银行的卡”!立刻让我们成了骗吃骗喝的小混混了,此时我们并没有觉得问题的严重,想起广州遍布大街小巷的取款机,我们还有一丝底气,于是上街逛逛然后找找取款机,应该是noproblem的,当我们逛完文清街,找...
最新专题